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頂尖帆船挑戰賽廈門起航

2015-09-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18日至20日,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廈門市體育局、湖里區人民政府舉辦,由廈門市帆船游艇運動協會、廈門市頑石航海運動有限公司、湖里國投航海運動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一屆中國俱樂部杯帆船挑戰賽在五緣灣舉行。

  據了解,中國俱樂部杯帆船挑戰賽已連續舉辦10屆,本屆比賽吸引了北京、上海、深圳、三亞、香港以及廈門本土的30支帆船隊伍、近200名國內外帆船好手參與,包括礪海航海帆船隊、廈門大學教工隊、廈門大學帆船隊等廈門本土帆船勁旅。

  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預選賽階段30支隊伍中決出了16強名額,他們將于本屆比賽第二階段中對峙。據了解,第二階段比賽將于11月6日至8日在五緣灣舉行,通過對抗賽爭奪“挑戰者獎杯”,“挑戰者獎杯”得主將和上屆冠軍爭奪最終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該場比賽將成為廈門國際海洋周的重要組成部分。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