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奧運會紀念品集體亮相廈門

2015-10-21
来源:海西晨報

  第八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文博會)舉辦在即。昨天上午,其體育文化分會在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率先開跑,長達14 天的體育文化展覽活動隨之拉開序幕。

  這是廈門奧林匹克博物館連續第7年承辦此項分會活動。該館是由國際奧委會和中國奧委會批準成立的中國第一家奧林匹克專題博物館,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博物館聯盟22家成員之一;由國際奧委會執委、國際拳聯主席、世界著名建筑專家吳經國創建并親任館長。

  吳經國在昨天的開幕式上表示,本屆文博會體育文化分會將推出包括薩馬蘭奇明信片展、國際體育珍藏品展和歷屆奧運海報展在內的奧運體育文化科普教育系列特展。市民和游客將有機會近距離欣賞薩翁畢生在世界各地寄出的明信片以及瑞士洛桑國際奧林匹克博物館捐贈的數百件精美紀念品。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收藏愛好者還可以在該館奧運紀念品特賣區淘到各類體育賽事的紀念幣、體育紀念品、卡片、各種質地工藝品等。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