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福建省首家外墻3D投影酒吧入駐廈門

2015-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日前,廈門輪渡和平碼頭上演了一場震撼鷺島的3D投影秀——太鼓一號酒吧重裝開業。

  據了解,這是福建省內唯一一家引用外墻3D投影技術、占地300平米的特色酒吧,在現代化年輕人的市場中拓展了新的行業模式。

  當晚開業儀式上,來自各行各業的賓客集聚于此,前來體驗這獨特的新生代酒吧。其中到場的中港桃園影視傳媒集團董事長, 世界華人協會副主席黃洪先生當下于臺上承諾把其下的影視項目引進太鼓壹號, 必要令這獨樹一格之地成為明星集中地。

  在開業氣氛帶動下,迎來了當晚的重頭戲。現場舉行了拍賣儀式,全國絕無僅有 27升BAIGORRI 珍寶紅酒兩萬起拍, 最終以五十萬的競拍價成交。

  據悉,2016年將有近十套中、港、韓電影將于此處取景拍攝,這無疑有助于廈門文化產業的進一步推動。

[责任编辑:周丹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