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奧運冠軍走進龍巖紅土警營

2016-04-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陳曉婷、黎雅君體驗特警裝備

  奧運冠軍張湘祥帥氣舉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鄔眉報道:為進一步活躍警營文化,打造龍巖公安品牌,10日下午,龍巖市公安局舉行了“舉重冠軍 紅土警營行”活動。前中國女排主教練、現福建體育局副局長陳忠和,奧運會舉重冠軍石智勇、張湘祥、龍巖籍世界舉重冠軍陳曉婷及剛剛在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超世界紀錄奪冠的黎雅君等應邀來到龍巖市公安局,一睹特警風采。

  他們一行先后參加了“抵制詐騙,共筑和諧”主題簽名活動,參觀了特警裝備展示、龍巖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反詐騙中心和情報合成作戰中心以及紅色文化宣傳墻。

  在9日舉行的全國女子舉重錦標賽53公斤級A組較量中,廣東選手黎雅君發揮出色,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28公斤、總成績232公斤獲得三枚金牌。

  賽前被看好的龍巖籍選手陳曉婷發揮不佳,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3公斤、總成績223公斤的成績屈居第二。雖然失冠,不過陳曉婷看上去心態放松,和同行的奧運冠軍前輩等,好好體驗了一把特警裝備的“威力”。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