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川首届精英导游研讨峰会10日开幕

2016-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6日,由四川省導游協會主辦,綿陽七曲山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四川精英導游研討峰會將于2016年5月10日-12日在綿陽梓潼七曲山舉行。本次活動是首次四川導游行業的一次交流。邀請省內外優秀導游面對面座談交流,共同探討業內熱點問題,思考導游行業的新常態,代表導游行業向全社會發出導游文明服務的倡議。

  目前,國家旅游主管部門提出《導游自由職業試點實施方案》正積極制定相應的政策和措施。據悉,首屆四川精英導游研討峰會旨在搭建一個互相學習、加強溝通、加深了解、展示形象的平臺,開啟四川導游行業對外交流學習的大門,引起社會各界對導游工作的重視,引起業內對熱點問題的思考,研究探討導游行業的創新發展,同時向外界充分展示四川迤邐的自然風光及深厚的文化底蘊,樹立四川旅游新品牌。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