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西部首届多媒体航拍大赛 首站到兴文

2016-05-15
来源:香港商报

  僰王山竹基地

  石海景區苗寨景點

  【香港商報訊】記者金山、通訊員陸婷報道:由四川日報全媒體中心和興文縣委宣傳部主辦的“興文飛常美”航拍攝影大賽將正式啟動,5月13日至15日,參賽選手將利用航拍設備,飛越壯美的興文石海天坑,探秘僰王山僰人遺址,創作自己的航拍作品。

  興文縣擁有神奇絕世的石海和風景秀麗的僰王山風景區。其中興文石海是中國十大最美世界地質公園,國家4A級景區,景區內擁有世界級的天然大漏斗。石海景區內,還有深不可測的天然溶洞,在燈光的映照下如謎宮仙境,技術自信的飛手可在此挑戰極限,試試純手動操控帶來的快感。

  僰王山號稱“小竹海”,景區內翠竹、桫欏密布,溶蝕峽谷、瀑布眾多。因地理險要,自古是兵家必爭之地,至今還保留著僰人軍事要塞遺跡。對喜歡探秘的網友來說,是個好地方。在此操縱航拍機俯瞰大地,可見郁郁蔥蔥的綠色大地,穿行在林中,更加需要嫻熟的飛行器操作技巧。

  兩個景區都是高等級飛場,很考驗參賽選手的技術。本次大賽,經航拍界專家評審出來的獲獎作品將在成都參加影展。

  熱情好客的興文人民,歡迎大家前來參賽,盡情發揮拍出滿意的作品,也誠邀廣大游客前來欣賞、做客。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