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岳西农房保险助灾民重建家园

2016-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通訊員 林智勇 王慧報道:“民生工程的政策好,這筆理賠資金對我家災后重建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啊!”7月24日,安徽岳西縣菖蒲鎮農民丁伯春拿著64205元農房保險理賠資金,激動之情溢于言表。7月1日,丁伯春家房子在特大暴雨中被泥石流沖毀。國元保險公司工作人員及時上門核災,第一時間將理賠資金送到他家。

  7月1日至6日,安徽岳西縣遭受特大洪澇災害,24鄉鎮普遍受災,直接經濟損失10.3億元,其中倒塌房屋777戶1705間,損壞房屋496戶1119間。

  災情發生后,岳西國元保險公司迅速啟動大災理賠預案,成立理賠處理小組,工作人員翻山越嶺,走村訪戶現場查勘。按照“特事特辦”的原則,以邊查勘定損、邊收集資料、邊整理賠案、邊支付賠款的方式,資料收集齊全一戶整理一戶,結案一批支付賠款一批,以最快速度將理賠資金打到受災群眾卡中,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截至目前,該公司現場查勘農房912戶,單筆最高理賠金達13.22萬元。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