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綠地·國際花都一期交付 禮獻綠地(香港)三周年

2016-08-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馨瑤、實習記者李勤虹報道:26日,記者從綠地(香港)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綠地集團進駐南寧的首個住宅項目綠地·國際花都,以高品質交付,禮獻綠地(香港)三周年。

  據了解,作為綠地集團進駐廣西的首個住宅項目,綠地.國際花都引用一流品質精控化管理體系、科學細節規劃、精裝全屋一線大牌設計等,打造智慧人文社區,從安全、便捷、關懷三位一體,構建完善的智能居住體系,通過全功能的社區配套,打造五象湖宜居標杆。

  深耕南寧漸入佳境

  綠地香港深耕南寧漸入佳境。2013年,綠地集團以 2.32億拿下五象新區地塊,綠地集團正式吹響了大西南北部灣戰略,首座綠地智慧辦公作品——綠地中心,拉開了綠地建設南寧的恢宏篇章。

  2014年,綠地集團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預計用5至10年時間投資1500億元。

  2016年,綠地香港與廣西鐵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成立百億城市發展基金,共同合作開發廣西城鎮化建設項目。 這是綠地與廣西政府簽署1500億元人民幣投資戰略的又一項成果,預示著綠地香港深耕重點戰略區域,助力提升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的決心。

  綠地集團自2012年以來連續5年登榜《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並位居以房地產為主業的企業首位。綠地矚目東盟,以世界級企業眼光發現南寧、建設南寧,為政府所想,為市場所需,把一個國際企業的品質與服務,注入了南寧區域化國際城市的進程。

  在發布會上,綠地(香港)廣西區域營銷總監馮全華表示,綠地香港“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費等新興產業並舉發展”的多元格局,朝著香港資本市場內房股標杆企業邁進。

  三年邕城造城營市,綠地香港以南寧綠地中心、五象綠地中心、綠地·國際花都以及綠地中央廣場四大項目布局南寧,這些出自綠地的百億級地標綜合體、旗艦性高端住宅、智慧商務辦公綜合體,以及來自世界500強築造的資源服務平台,改變著首府風貌與商業格局,引領南寧進入智慧辦公和綠色人居新時代。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