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资讯

世界至德大会在赣开幕 推介"东巴凤"长寿旅游线路

2016-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覃柳宁报道:9月24日,2016年世界至德总会会员大会在江西赣州开幕,会议以坚持传承谦让、开拓、进取的世界至德精神,共同推动世界至德文明与至德经济完美结合、永续发展为宗旨,充分利用至德总会姓氏文化这一宏阔平台、以及南康姓氏文化百家联谊这一独特场所,展示一场至德全球精英携手南康,共创光明未来的族情亲情盛会。来自海内外正式会议代表、以及南康承办地各姓氏宗亲1300多人参会。

  当天的会议由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主席、东兰文化旅游项目专家组成员、世界至德副主席吴明能主持。总会常务副主席、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在大会上致辞并表示,世界至德总会发展至今,已有138年历史,传承着3200年至德开拓谦让精神,弘扬至德文化优良传统,作为我辈应认真学习至德高尚品德精神,助人为乐,传承泰伯公三让家风,谦让进取,继承至德优良文化传统。孔子曰"君子泰而不骄,小人骄而不泰"。至德人应以德服人,从善从德、把中华民族敬老尊贤美德,与优良文化传统发扬光大。

  吴进枝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国梦,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并且表示这个梦"一定能实现"。"中国梦"的核心目标也可以概括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也就是: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20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时,逐步并最终顺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体表现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途径是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施手段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

  在当天的会议上,吴进枝董事长还向到场的世界华人推介了广西东兰的生态风物,他说,东兰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百岁老人达157人,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养生养老圣地,目前公司旗下的润通国际旅行社正全力打造"东巴凤"长寿旅游黄金线路,将东兰、巴马、凤山三地联合起来,打造成世界知名的长寿旅游品牌,真诚邀请大家前来世界长寿金三角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探秘、投资考察!此外,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次旅游推介研讨会将于2016年12月9-12日在中国茅台镇仁怀市召开,欢迎各位报名参加!

  记者了解到,第一湾股份公司目前正抓紧打造景区建设及搞大数据电商,为了精准扶贫和创造营利,公司以旅游+创新完成东升国际大酒店及润通国旅对外经营的提升,电商公司总经理吴德财透露,公司正谋划着第一湾股份广西东兰风物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大数据,将公司酒店、门票、自研发产品、物联网入股产品、及东巴凤土特产、工艺品向海内外销售,再将景外优质电子商品等引入革命老区,从而实现"大山跨境商贸一线牵,实现旅游精准扶贫",赢得了各级政府和同行业的点赞。

  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覃源在大会上透露,将借这次大会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华人代表们推介"东巴凤"旅游黄金线路。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