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资讯

桂东兰红水河第一湾两艘仿古画舫游船首航运营

2016-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廣西第一灣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剪彩儀式

  當天的剪彩儀式抽取20名幸運嘉賓參加了游船首航

“东兰一号”、“第一湾一号”、“长寿一号”三艘仿古画舫游船为东兰、巴马、凤山县第一批豪华游船

  現年98歲的老紅軍韋忠誠(左)出席剪彩儀式并與吳進枝董事長(右)合影

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董事长吴进枝致辞

【香港商報网訊】通訊員覃柳寧報道:12日上午,世界長壽金三角的廣西東蘭紅水河兩艘豪華仿古畫舫游船“長壽一號”、“第一灣一號”在東蘭縣隘洞鎮御碼頭正式下水首航試航運營,與之前運營的“東蘭一號”游船一起成為東蘭、巴馬、鳳山縣長壽金三角第一批豪華觀光游船,標志著當地旅游邁上新臺階。

  香港進源集團董事局主席、廣西第一灣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進枝、總裁李夢君,景區總經理鄭丁聰、廣西壯鄉英雄文化園管委會副主任韋海元,東蘭縣旅發委主任韋正勇,副主任韋宇蔚、東蘭縣招商局副局長黃雪蓮、隘洞鎮副鎮長牙東江等領導與嘉賓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東蘭縣110歲老壽星陸奶全等三位百歲老人也冒著暴雨前來參與當天的剪彩,其中98歲的老紅軍韋忠誠曾受邀到北京參加抗日勝利70周年大閱兵,獲得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親切接見。

  據廣西第一灣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潤通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覃源介紹,目前投入運營的三艘游船每艘限載客50人,船上配備有宮廷坐墊和靠墊,還有宮廷里的“新婚夫婦”式服務員,即日起游客可通過旅行社進行船票預訂,乘坐其中仿佛穿越時空,回到乾隆年間,讓人流連忘返。

  香港進源集團董事局主席吳進枝表示,希望通過游船運營與景區的相繼開發,促進當地經濟效益發展,緩解就業問題與響應國家精準扶貧政策。

  東蘭縣位于廣西西北部,是著名的長壽之鄉——巴馬的金三角地帶,森林覆蓋率達76.35%,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普遍達3萬個以上,擁有仙駝峰、坡豪湖、巴社山、長樂宮、皇帝山、紅水河第一灣等著名景點。其中紅水河從東蘭境內外穿越而過,全程115公里。河道蜿蜒曲折,河岸百里翠竹蔥蔥;兩岸奇峰異谷,層巒疊嶂。其中“皇帝巖”、“忘憂谷”等多個景點自然天成,栩栩如生,河段湖光、山色、梯田、農舍營造一派水鄉田園風光,景色迷人,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東蘭紅河蓋陽朔”的美稱。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