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二批“中國少數民族特色村寨”公布 泉州四個村寨入選

2017-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田琴報道: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近日印發《關于命名第二批中國少數民族特色村寨的通知》,全省共有32個村寨被命名掛牌,其中泉州市有4個。

  這4個村寨分別是泉州市泉港區涂嶺鎮小壩村、石獅市永寧鎮郭坑村、安溪縣官橋鎮善壇村、永春縣東關鎮南美村。據介紹,此次4個村寨被命名掛牌,將進一步提升泉州市少數民族特色村寨品質和知名度,擴大品牌影響力和輻射力,更好推動少數民族特色村寨保護與發展,發揮示范和輻射作用。

  據悉,中國少數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掛牌工作,是國家民委為進一步推動少數民族特色村寨保護與發展,促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一項全國性工作。獲得命名的特色村寨將得到國家民委在工作指導、宣傳推廣、資金安排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