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55件頂尖台灣精品再次亮相東博會

2017-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台湾精品展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闕琳晶報道: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以智慧科技為主題的55件頂尖台灣精品再次來到南寧,亮相會展。這也是台灣貿易中心連續6年參加東博會。

  據悉,東博會今年再次設置「台灣精品展區」,以智慧科技為主題的台灣精品來到南寧,讓南寧市民耳目一新。今年特別選取了來自21家知名企業的55件頂尖產品參展,分別涵蓋智慧科技、健康照護、運動樂活等多個方面,其中以「智慧科技」為主軸,透過創新發明的台灣科技精品讓民眾感受到智能生活的便捷。

  記者在展區看到時下最潮的科技潮品:淩暉科技互動聯網數字觸控透明展示機,極佳散熱效果的Cooler master MasterBox Lite 5 電腦機殼與全球唯一具備藍芽喇叭的專利石英熱水器等等各種創意十足,又緊貼生活的科技潮品……

  據了解,此次展出的精品是2017年度從上千家台灣高端制造業產品中選拔而出,代表台灣制造業的先進水平,捷安特這次展出的是全地形林道越野登山車Trance Advanced,其車身搭載耳軸式避震系統及先進鍛造碳纖複合搖臂,可充容應付各種林間地形,穩定的操控性能,更是林道競賽的首選。而美利達史上首度參加世界巡回賽的高效能碟煞公路車與捷安特全地形林道越野登山車也於現場展出,受到現場民眾的關注。

展品。

  全世界最輕的代步車S21 EASY MOVE,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輕便、且易攜帶的電動折疊代步一,其設計理念非常人性化,部重量僅19KG,每次充電可連續行駛11公裏,操作簡單方便,非常適合行動不便的老人長期使用,並可攜帶上飛機。

  台灣貿易中心秘書長葉明水告訴記者:“台灣精品展區通過備受各界推崇及肯定的產品來樹立台灣精品形象,每年由台灣貿易中心舉辦,已成為台灣產業的成長標杆。而每年舉辦的台灣精品選拔十分嚴格,產品須通過質量、研發、設計、營銷四項遴選,才可獲頒‘台灣精品獎’。”

  記者了解到,自2009年起台灣精品開始在大陸巡展,至今已經在南京、青島、大連、上海、廣州等大陸30多個城市巡回展,台灣精品的優良質量也深入人心。葉明水希望讓本地人認識台灣產品可以帶來的優質生活,也希望讓台灣廠商與本地經銷代理或通路商緊密交流,逐步發展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