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7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在邕开幕

2017-09-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金秀瑶族服饰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馨瑶、实习记者胡淑莹报道: 15日晚,以“时尚南宁·美丽东盟”为主题的“大美金秀”2017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国际流行趋势”“设计作品发布”“国际时尚赛事”三个环节,以“美丽东盟”“风尚盛会”“ 聚焦时尚” 三个主题版块,打造系列时尚文化主题活动。让时尚会展直接落地,成为全民参与、体验、消费的国际时尚盛会,成为建设面向东盟国家开放合作的重要支撑。

  另悉,本次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2017中国—东盟国际时装周——时尚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旨在沟通时尚文化产业与贸易、政策与社会的联系,带动国际时尚文化产业链的发展,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