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攻略

国庆中秋假期可以这样玩

2017-09-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东出境游划算 国内周边游升温

  图文:国庆中秋假期可以这样玩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不到半个月,就要迎来人们翘首以盼的国庆长假了。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合体”,串联起的8天超长假期,令广大市民的出游热情格外高涨。日前,驴妈妈旅游网结合其平台大数据最新发布的《2017国庆中秋出游趋势报告》显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国庆中秋相关旅游线路从8月中下旬开始便进入预订高峰期,比以往提前了一个多星期。

  该数据报告显示,国庆周边游进入预订高峰,乐园类、山水类景区人气爆棚,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杭州、深圳、南京、重庆、天津有望成为今年国庆中秋十大周边游热门客源城市;国内长线游方面,主题更加多元化,“西北行摄”、“美食之旅”等成为亮点;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但中东国家旅游线路价格涨幅较小,国庆出游性价比颇高。

  针对中东旅游路线性价比高、周边出游成热潮的特点,本报特地收集了几款适合国庆出游的路线或景区,让你的“超长假期”不虚此行。

  直飞阿联酋 游览沙漠明珠 推荐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称,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也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其首都阿布扎比,是知名的旅游城市。迪拜市是阿联酋第一大城市,境内有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棕榈岛,以及世界最高楼“迪拜塔”。

  本次行程从武汉直飞,全程游览世上最奢华都市迪拜、该国首都阿布扎比等经典景点,让你不虚此行。此外,旅行社特别安排乘坐无人驾驶轻轨观光棕榈岛、谢赫扎伊德清真寺、运河商业区、伊朗小镇、迪拜动物园,还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自由购物。

  出团时间:10月5/7日

  心动价格:4980元/人

  湖北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均可报名

  武汉花博汇 精致度假小镇 推荐旅行社:长江传媒国旅

  位于蔡甸区大集街天星村的花博汇,毗邻国家级湿地公园——后官湖,由武汉阅景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规划4800余亩。花博汇以“源自法国·花慢人生”为概念,融入法兰西小镇运营模式,旨在打造成以花卉旅游观光、婚庆品牌基地、文化传承交流、田园民宿度假、亲子休闲游乐、美丽乡村体验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国性精品小镇综合体。

  目前,花博汇一期工程已建成,弗洛伊鲜花小镇、全喜集市、四季花海、花神广场、樱花村等五大景点已全面开放。武汉阅景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生态小镇”的先行者,将致力把花博汇打造成全国性特色旅游休闲基地、国家级现代花卉示范产业园、国家5A级标准度假景区。

  去木兰草原 欣赏古装大剧 推荐景区:黄陂木兰草原

  国庆期间,游客到木兰草原不仅可以住帐篷、看格桑花、参加篝火晚会,还能够欣赏景区耗时半年精心打造的《回响·千古峥嵘,巾帼英雄魂》情景剧,感受花木兰征战沙场的恢弘气势。

  据了解,《回响·千古峥嵘,巾帼英雄魂》情景剧结合木兰草原独有的地理优势及历史背景,打造出了具有民族情怀的草原名片,为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朋友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故事情节丰富,以“勇”、“忠”、“孝”、“节”为主线,通过多媒体手段呈现战场气氛。

  十一期间,游客白天可以到木兰草原的千亩格桑花海里漫步,寻找属于自己的八瓣幸福花。夜幕降临之后,你可以参加篝火晚会,喝一碗马奶酒,跳一曲安代舞,体验草原牧民风情。不仅如此,景区还特别准备了万人帐篷露营活动,让游客与星空来一次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