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欽州保稅港區“全國進口酒類綜合服務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順利完成驗收

2017-09-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国家质检总局在进行现场验收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唐琳、通訊員陸淼報道:日前,廣西欽州保稅港區“全國進口酒類綜合服務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順利完成國家質檢總局專家組現場驗收。這標志著欽州保稅港區將成為全國唯一一個進口酒類綜合服務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也是廣西首個通過驗收的全國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

示范区验收工作交流会

  經過兩天的現場驗收程序,國家質檢總局驗收組認為,經過4年多的建設,欽州保稅港區進口酒類產業發展不斷擴大、產品質量明顯提升、品牌影響力持續增強,初步實現了專業化、品牌化、網絡化的經營模式,成為西南地區市場規模大、品種全、性價比好、檢測效率高、通關便捷、配套服務優的進口酒類集散基地,符合《全國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考核驗收細則》的相關要求,具有較好的示范效應。

  記者了解到,廣西欽州保稅港區“全國進口酒類綜合服務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於2013年1月30日獲國家質檢總局批准籌建,自籌建以來酒類進口量不斷攀升。根據海關統計,今年1-7月,欽州保稅港區累計進口酒類109.46萬升,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43.42%。主要進口國為澳大利亞、西班牙和法國等,欽州保稅港區正逐漸成為廣西乃至西南地區進口酒類的重要集散地。

  借助此次驗收契機,欽州保稅港區將進一步做大做強進口酒類產業,推動示范區服務質量和品牌工作向更高層次、更高水平邁進,示范引領全國進口酒類綜合服務產業的建設與發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