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南安青商会换届,乐捐1800万元助力青少年发展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捐款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秦月星报道:4月17日,南安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就职典礼暨“我的南安·我的家”青商故事汇在南安市区泛华大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嘉庆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福建省创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托当选执行会长、福建省仙茶园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季当选秘书长。

  典礼上,各位青商才俊纷纷奉献爱心、担当企业家社会责任,总共向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款1800多万元。据悉,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由南安团市委发动创办,用于奖励资助贫困优秀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扶助弱势青少年群体,促进南安青少年组织与国内外青少年组织间的友好关系,推动南安青少年事业的发展。

  新任会长戴嘉庆发表任职讲话,他表示新南安青商将以“传承、创新、激情、担当”为理念,打造活力青商、发展青商、责任青商,诠释“拼搏、坚毅、诚信、创新、担当、合作、感恩、爱国、传承”的新时代南商精神。着重致力于构建一个情感延续、交流学习、共享互助的新青商大网络,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实现创业创新、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搭建好平台,为南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指出,南安市青年商会始终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秉承办会宗旨,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搭建平台,广泛开展经贸交流、融资合作、学习培训、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一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现代化新南安建设热潮,为南安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纷纷点赞。

  当天晚上,还举办了“我的南安·我的家”青商故事汇,以“家”为主题,分享了“拼搏”、“泛家居”、“家风”、“故乡”、“新故乡”、“芯谷”、“闯荡”7个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南安青商拼搏进取的斗志、矢志创新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面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