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春耕时节永定开辟“绿色办贷通道”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春耕时节,永定区农村信用社成立支农小分队,深入到村组、农户家中,逐户登记、统计汇总,详细了解春耕资金筹备和需求情况,并开通了“绿色办贷通道”,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支持区农业产业发展和春耕备耕生产。

  近日,永定区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来到卢烟招的种植基地,了解他们夫妻在春耕方面有哪些资金需求,及时帮助卢烟招解决了在春耕时期的资金难题。“今年我打算贷款30万元,扩大蜜柚种植规模,并准备引进沃桔、丑桔等新品种。”说起今年的种植计划,永定区仙师镇蜜柚种植户卢烟招掩饰不住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待,“靠着信用社10多年的支持,我这小日子是越过越红火了。”

  据了解,永定区农村信用社从去年10月份提前发放春耕备耕支农信贷资金,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1.6亿元,受益农户400多户。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