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都江堰德國海外旅遊推廣站授牌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報道 6月12-14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和中旅途易旅遊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都江堰•途易國際旅遊發展大會”在都江堰市舉行。大會邀請到了來自歐洲、美洲、大洋洲近50家旅行商的100餘名代表,涵蓋德國、英國、澳大利亞、美國、法國、西班牙、阿根廷等16個入境旅遊客源國,其中不乏TUI Germany、Key Travel、Active Asia、Carrefour等全球知名旅行商。

  經過精心籌備,都江堰市讓來自全球各地的旅業嘉賓們在短短3天內深刻體驗到這座城市優美的自然風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蘊。在覽了青城山、秦堰樓、二王廟以及享譽全球的都江堰水利工程、中國大熊貓繁育研究都江堰基地等景點後,嘉賓們無不發出連聲驚歎,直呼“Wonderful”。

  在13日舉行的旅遊發展大會上,都江堰市宣布在成立德國“海外都江堰”推廣站,都江堰市委書記盧勝向落戶歐洲的德國都江堰海外旅遊推廣站授牌。中旅途易首席執行官卜貴多表示,都江堰的旅遊資源豐富、旅遊服務水平高,都江堰既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將整合途易內部90多個聯盟成員組織資源,將都江堰市優秀旅遊資源推廣到海外,同時加強與都江堰市各方面的深度合作,將都江堰市建設成為更具吸引力和國際魅力的城市。

  據了解,為有效拓展國際營銷網絡,大力開發入境旅遊市場,從2017年起,都江堰市就啟動了 “都江堰海外推廣站”宣傳營銷網絡建設,已先後在柬埔寨、印尼等國家設立了“都江堰海外推廣站”。

  在當天大會上,熊貓樂園、青城山—都江堰景區、中旅途易3家機構舉行了簽約儀式。此外,外灘國際、玉堂宋窯、拾野自然博物館、三聯韜奮書店、國家動漫創意研發中心以及城市營銷推廣合作等11個項目成功簽約,涉及休閑度假、高端酒店、文化創意、體育院校、特色小鎮等多項產業領域的互動合作,投資總額達到127億元。

  按照合作協議,中旅途易將在歐洲市場深度推廣都江堰旅遊,首批重點推介線路包括都江堰經典二日遊、熊貓粉絲深度二日遊、青城山道家養生三日遊、青城山-都江堰-日隆徒步四日遊,囊括了青城山、都江堰、熊貓樂園等知名景區,並涵蓋了美食體驗、道家養生、運動健身、康養休閑等多種類型的產品。

  近年來,圍繞國際生態旅遊名城的建設目標,都江堰市始終堅持“開放”的理念,在“請進來”的同時,都江堰市也正在放開腳步“走出去”。以“熊貓走世界-美麗中國”、“川菜名館與四川美食之旅”等全球旅遊營銷活動為載體,都江堰市主動融入“一帶一路”、“蓉歐+”等國家戰略,把熊貓文化、道教文化、山地文化、美食文化、水文化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眾多世界級的旅遊產品不斷推向全世界。

  到目前,都江堰市已與瑞士蒙泰市、德國包納市等國外19個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友好合作關系),與德國柏林旅遊局、泰國旅遊聯盟等機構簽訂合作協議,並成功加入亞太城市旅遊振興機構(TPO),同時先後在歐美、日韓、東南亞18個國家和地區30座城市開展了營銷推介活動,在柬埔寨和印尼成立2個“海外都江堰”推廣站……

  都江堰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的一系列有力舉措已經大大提升了都江堰旅遊的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而以本屆都江堰•途易國際旅遊發展大會為契機,都江堰市將與中旅途易攜手合作,通過在德國成立“海外都江堰”推廣站,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深耕歐洲市場,同時,還與多家國際知名旅行商達成了合作意向,都江堰旅遊的國際化未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