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林高新区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复赛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 通讯员王亚东 报道:日前,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18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复赛在桂林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共有来自广西区内各地市的38家企业参加。

  当天的比赛现场路演采用“8+7”互动答辩模式,赛后以评委平均分作为参赛企业最终得分,按排名推荐入围2018年广西赛区总决赛,最终排名将会在广西科技厅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大赛结束后,桂林国家高新区等承办单位将会对获奖企业执行相关优惠政策,促进电子信息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发展,并推动广西区内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创业比赛,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赛企业和团队达12万余家,培育出一大批“明星企业”,使大赛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其中,广西赛区作为国赛分赛区之一,从201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超过1700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据统计,获得全国行业总决赛优秀奖的广西参赛企业,目前已累计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超过300万元,广西科技厅项目经费支持超过1000万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