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南宁分会场火热开幕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市民夸赞灵山荔枝
 
诱人的灵山荔枝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丽芳报道:南国六月,丹荔飘香。6月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中共灵山县委员会、灵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灵山县商务局承办的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南宁分会场在南宁会展·航洋城盛大开幕,引来了众多喜欢“啖”荔枝的游客和商家。
 
  南宁分会场是2018广西灵山荔枝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别有趣味的吃荔枝比赛,灵山民俗表演、风土民情展示、灵山荔枝品尝售卖及本地名特优产品展销……让南宁市民和网友们亲身感受到别样的荔乡风情。
 
  据了解,荔枝节期间,广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将组织京东、苏宁、乐村淘、南百美美购、老友购等区内外各大电商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大促销,营造线上全网大促的节庆氛围。汇聚本土荔枝销售企业电商平台、微店、微信公众号等,以故事化、场景化、情感化让灵山荔枝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来一次愉悦的沟通与互动。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