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大族云峰展示空间盛大开放

2018-10-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日国庆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里,承载万千期待的深圳人气热盘大族云峰展示空间正式盛大开放。
 
  10月1日一大早,大族云峰展示中心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参观,也印证深圳楼市的金九银十迎来了良好开局。
 
  在营销中心迎宾处及小区门口,几位高挑美丽的外籍模上演了一波精彩动人的波普风情秀,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现场打造的天使合影区、抖音超火的三维针雕等网红打卡拍照圣地也吸引众多客户竞相体验。
 
 
  同时在营销中心内场更是准备了包括玛丽莲·梦露原画的安迪·沃霍尔限量作品主题展和外籍小众波普艺术作品展。不少客户驻足画展前细细品鉴。在体验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6种趣味艺术DIY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孩参与,尽享着假日里最愉快的亲子时光。令人惊喜的是,现场更是准备了近200份小家电抽奖回馈到场的客户。
 
  大族云峰是大族控股集团于深圳城市发展黄金中轴之上,倾力打造的45万㎡高品质人文综合体。项目位于深圳政府“十三五”规划的世界级科技CBD坂雪岗科技新城之上,坂银通道首站(预计2019年开通),未来从坂田出发将实现12分钟直达福田中心区,拥有近福田、罗湖繁荣双中心的核心地理优势,同时尽享一山三水七公园的银湖山生态资源。
 
  片区内居住氛围浓厚,环境纯粹,生活配套完善,周边形成两纵四横立体交通网络,实现快速通达全城的连接。地铁5号线、在建的10号线均紧邻项目,三站直达福田,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快乐优雅。此外,项目自带十二年全优教育及片区最大4.3万㎡的集中体验式商业,约3.5万㎡的新古典台地园林,Artdeco百年经典立面等等。项目超高的综合质素可以说在片区内首屈一指。
 
 
  本次开放的展示空间为103㎡阔景经典户型。时尚简约的整体设计风格,方正的户型和舒适的尺度颇受客户好评。客厅采光视野极佳,卧室温馨雅致,彰显精致的生活品味。双阳台尽享园林及山景的完美体验,唤醒了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强烈共鸣。
 

  据了解,大族云峰一期为92-166㎡臻品户型,此次开放的103㎡的住宅产品即将入市,如此匠心筑造的精品项目在供应短缺的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必将会受到市场的热捧。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