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商报专稿

海南“网红”秋千引来众多游客“尝鲜”

2018-10-05
来源:海南日报

  【香港商报网讯】“妈妈,加油,你可以的!”10月4日上午,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呀诺达景区,来自四川的游客谢子玉正在给体验“悬崖观海秋千”的妈妈加油鼓劲。

  据海南日报报道:国庆黄金周第4天,呀诺达景区游客众多,不少游客都是奔着刷爆抖音平台的“网红”秋千——“悬崖观海秋千”而来,体验从高空数百米俯瞰海棠湾全景的感觉。“

  “大家排好队。”景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排队准备体验的游客有数十名,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美景。“感觉好刺激,比印尼巴厘岛的秋千大很多,而且这里的景观特别美,空气很清新。”一位游客说道。

  悬崖荡秋千 纵情观山海

  呀诺达景区“悬崖观海秋千”建于呀诺达景区哇哎噜观海平台旁边的300米悬崖上,两个8米高的秋千,最大摆幅150°,最大摆径20米,体验者坐在秋千上可270°观赏海山美景。短短3分钟,游客不仅能体验自由飞翔的快感,还能欣赏热带雨林的鬼斧神工之美。

  除了“悬崖观海秋千”项目,保亭其他特色游项目也引来一拨拨游客。“我们以前从东线去保亭要3个小时,如今,琼乐高速开通后,我们仅需2个半小时就能到达,而且路况很好。”来自海口的游客张海军告诉记者。

  “保亭的温泉很有名,以前到海南就爱去大海、沙滩玩,但现在年纪大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享受一个慵懒的假期。”辽宁游客曹定国告诉记者,今年国庆,他专程来到保亭七仙岭雨林仙境温泉酒店度假。

  这里不仅有美妙的温泉,还有美丽的热带雨林。原生态下的雨林花园、独树而成林的壮美景观,展现着七仙岭的自然之美。保亭七仙岭国家温泉森林公园成为游客体验热带雨林的好去处。来自海口的蓝女士告诉记者,趁着假期专程来保亭流汗,体验七仙岭的“森呼吸”之旅。

  来到保亭,一定要体验黎苗风情,与黎族苗族姑娘一起跳一次竹竿舞,品尝传统的黎族山兰酒,见识一下“五只脚的猪”“不回家的牛”“会上树的鸡”“会冲浪的鱼”等黎苗特色美食,“我在槟榔谷和黎族姑娘们一起跳了一次竹竿舞,从独特的节奏中感受到了美妙的律动,这是我在城市里感受不到的。”来自南京的音乐老师刘莎莎介绍。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