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隴商獻策蘭州十大生態產業發展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23日,蘭州市舉辦的十大生態產業招商對接大會上,不僅全國各地的優秀隴商聚在了一起,更是邀請了在蘭州投資興業的全國各兄弟省份的優秀企業家們,共同為蘭州發展十大生態產業建言獻策。

 
  此次招商對接會是蘭州為進一步推進“招商引資百日大會戰”活動的現實舉措,蘭州市政府副市長劉榮參加了當天的會議。會議指出,蘭州市將充分利用這次機會,與優秀企業就推進十大生態產業開展更高層次、更廣領域、更大範圍的務實合作。
 
  今年以來,甘肅省制定印發了十大生態產業專項行動計劃,明確提出要培育發展清潔生產、節能環保、清潔能源、先進製造、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循環農業、中醫中藥、數據信息、軍民融合十大生態產業,堅定走好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綠色發展崛起之路。蘭州市為加快推進十大生態產業發展,從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綠色金融、財政稅收、要素供給等方面配套完善政策支撐體系,為生態產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