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海口火山音樂節盛大開唱 兩萬人齊聚燃情跨年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2018年12月31日,第一屆海口火山音樂節終於在眾人的翹首以盼中盛大開唱。海口這座海濱都市洋溢著幸福的氣息,奏響節日的樂章。五大音樂人,六小時嗨唱狂歡,精彩的演出、創意的集市、可口的美食和震撼的舞美音效,為現場觀眾在這個冬日帶來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帶領著熱愛音樂與生活的人們,共同跨越2019!
 
  本次音樂節首次把專業級的完整音樂業態帶進海口,與海口獨特的地貌景觀融會貫通,與其地域文化交相輝映,展現海口文化魅力。在這里,匯聚了中國搖滾音樂界重量級人物許巍、中國校園民謠代表人物老狼、亞洲傳奇樂隊Beyond核心人物黃貫中、中國獨立音樂新聲代代表趙雷、中國風電子音樂領軍人物徐夢圓,五大音樂人輪番登場,更有豐富的現場活動,輔以經典熱力的音樂,以新鮮活力的氛圍帶給觀眾極致的音樂盛宴。
 
 
  以專業樂隊的高水準演奏,豐富演繹了民謠、搖滾、電音等不同風格的音樂。不同時期的音樂文化類型,也象征并見證著不同階段的社會文明的進步與大眾文化的思潮。現場極盡酣暢淋漓的演奏,點燃臺下樂迷的熱情。其中,《開往北京的火車》、《海闊天空》、《同桌的你》、《藍蓮花》、《成都》等數十首經典歌曲連唱更是引來了兩萬余人現場大合唱,所有的激情在鼓點和音浪中升騰到了沸點。
 
  據悉,本屆音樂節的整體舞美設計邀請到國內頂尖團隊,歷時數月精心打造。以火山為背景的巨型舞臺搭配絢麗奪目的燈光,結合酷炫的視頻特效,還原火山噴薄的震撼場景,營造的熱辣狂野氛圍,讓每一位蒞臨現場的聽眾享受著音樂的洗禮。
 
  除了內場的舞臺狂歡令人振奮不已,音樂節同期開設的歡心樂市同樣人氣爆棚,作為火山音樂節的配套活動,匯集了近30家優質瓊島文創團隊及各國特色美食,從音樂到潮流集市、美味享受,受到了市民朋友的歡迎和肯定,均表示此次活動接地氣貼心,在寒冷的嚴冬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同時也為海口市民游客的節日生活帶來別樣的豐富體驗。
 
 
  音樂節期間,海口市政府,市公安局交警、消防等相關部門聯合主辦方全面保障活動的順利開展,對交通、天氣、安全等方面應急措施做足準備,為市民游客提供了多項便利,貼心周到的服務贏得了大家的一致點讚。
 
  首屆海口火山音樂節的成功舉辦,為所有市民游客呈現了一場海口城市風光與地域文化交相輝映的音樂盛事。火山音樂節是海口首次引進專業級的完整音樂形態,其作為海口市政府打造的精品文旅IP項目,與海口獨有的自然景觀、人文特質融會貫通,以富有內涵的品牌文化,引領海口文旅產業消費,助推社會經濟結構陞級。海口火山音樂節也將持續輸出海口跨年文化,通過全方位的文旅品牌打造,使海口成為中國一個新興冉起的跨年目的地。
 
  此次活動由中民文化傳媒發展(三亞)有限公司主辦,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協辦,北京京奇非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紅點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