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2019第四屆海南國際品牌博覽會將於3月22日在三亞開幕

2019-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2月14日上午,2019第四屆海南國際品牌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海口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陳娟 報導:2月14日上午,由海南省商務廳、三亞市人民政府、商務部外貿發展局、海南省貿促會共同主辦的2019第四屆海南國際品牌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海口舉行,正式宣佈本屆海南國際品牌博覽會將於3月22日至3月24日在三亞市三亞灣紅樹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據介紹,展會以「共享自由貿易新起點」為主題,是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一次盛會,也是海南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一項重要舉措。展會將總結前三屆海南國際旅遊貿易博覽會的成功經驗,充分發揮海南作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重要戰略支點的優勢,探索新形勢下海南會展業轉型陞級的新思路。
 
  展會按照「三效」、「四化」的辦展思路,即講究「效率、效益、效果」,提高展會「專業化、市場化、國際化、信息化」水平,圍繞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總目標,聚焦品牌。展會為期三天,展覽面積約2萬平方米,將設立免稅品展區,國家、城市展區,企業展區三大展區。展品聚焦旅遊和消費兩大領域,以國際和中國一流的商品、服務品牌為主,包括特色旅遊資源及旅遊商品、健康醫療、食品飲料、服裝服飾、珠寶首飾、消費電子、酒店家居用品、品牌策劃與服務機構等,旨在打造世界品牌的大匯展。展會還將對海南第一批24個老字號進行首次展示,進一步展現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新的生機和活力。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開幕式、國際免稅商品展示採購大會、世界特色品牌年度發佈秀、世界品牌年度聯合大促銷、世界品牌星光之夜、世界品牌資源專場洽談會、海南年度品牌招商推介會等精彩活動。
 
  據悉,展會不僅邀請東盟十國的主要媒體在主要客源國進行宣傳,還將邀請省內外的主流媒體聯袂報道,通過電視、廣播、戶外、網絡等形式進行整合傳播,讓展會持續發聲,引爆關注,提昇展會的價值。在國內外推介展會,讓廣大參展商、採購商分享海南自由貿易背景下的新市場、新機遇。
 
  據了解,本屆海南國際品牌博覽會正在向海內外招商招展。目前已有泰國、馬來西亞、越南、韓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北京、湖北、陝西、貴州、深圳等省市,中糧集團、中免集團等央企報名參展。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