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直升機低空遊覽試水保亭「春節檔」旅遊市場

2019-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記者2月11日從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遊市場綜合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2019年春節假日期間,保亭認真貫徹落實煙花爆竹管控及巡查工作方案要求,積極營造「春節藍」吸引遊客。同時,直升機低空飛行遊覽項目成為一大亮點。
 
  據統計,截至2月10日17時30分,保亭全縣共接待遊客17.26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6277.26萬元。其中,接待過夜遊客2.77萬人,一日遊客14.5萬人。全縣景區及鄉村旅遊點共接待21.03萬人次,其中,呀諾達、檳榔谷、七仙嶺三大景區共接待12.74萬人次,其他景點及鄉村旅遊點共接待6.42萬人。全縣旅遊市場秩序、旅遊交通秩序井然有序,無旅遊安全交通事故和重大旅遊投訴案件發生。
 
  由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和呀諾達景區推出的直升機低空飛行遊覽項目炫酷登場,填補了保亭低空旅遊市場空白,成為今年保亭春節旅遊市場的一大亮點。據統計,假日期間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共有140餘位遊客參與體驗該項目,較於去年同比增長8.5%,人均消費677元。
 
  「春節藍」是保亭春節假日旅遊市場的另一亮點。據悉,該縣旅遊主管部門認真貫徹落實《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2019年春節元宵期間保城鎮及周邊地區煙花爆竹管控及巡查工作方案》的要求,着力實現宣傳發動「零死角」、禁放區域「零響聲」、消防安全「零隱患」、公共安全「零事故」的「四零目標」,同時組織安排人員就旅遊企業落實「禁燃」情況進行巡查督查,積極營造「春節藍」吸引遊客,為新春添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