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瀋陽公安舉辦年度「雙最」評選頒獎儀式

2019-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評選頒獎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梁希勇 報導:26日,瀋陽市公安局舉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暨「為警徽添彩 向人民匯報」2018年度「雙最」評選頒獎儀式。
 
  為全面推動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建設創新發展,努力創造黨委政府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新成果、新業績、新形象,瀋陽市公安局從2018年6月開始,在全市公安機關組織開展了2018年度「打造最優發展環境,爭做公安時代先鋒」崗位標兵和瀋陽市「我最喜愛的公安民警」、「我最滿意的愛民警隊」評選活動,全市160餘萬公民參與投票評選。和平分局中華派出所副所長張登林等10名民警當選2018年度「我最喜愛的公安民警」,因公犧牲的和平分局民警李尚恆當選「我最喜愛的公安民警」特別獎;市公安局駐遼中掃黑除惡工作隊等10個集體當選2018年度「我最滿意的愛民警隊」;渾南分局駐瀋陽軟件園警務工作站當選「我最滿意的愛民警隊」特別獎。
 
  此次頒獎儀式以視頻展播、故事講述、人物訪談等形式,集中展現了瀋陽公安在「平安瀋陽」建設中湧現出的優秀個人、先進集體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間,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再現了瀋陽公安在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維護瀋陽社會大局持續平安穩定等各項公安保衛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儀式最後,全體獲獎民警集體高唱《中國人民警察警歌》,表達了追夢新時代、奮進新征程,以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全力推進「平安瀋陽」建設的堅定信心和決心。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