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第十四屆中國全面品牌管理論壇在鄭州舉行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 1月25日,第十四屆中國全面品牌管理論壇在河南鄭州舉行。論壇以「聚勢·賦能·引領」為主題,響應品牌強國號召,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從全球市場和全球品牌角度看中國品牌,探討中國品牌在國際競爭格局下的發展與變革之路,為河南品牌建設獻言獻策。
 
  論壇由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河南省商務廳、河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導,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中國國際新聞雜誌社、《中國品牌與防偽》雜誌社、《品牌觀察》雜誌社、《商界》傳媒集團主辦,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承辦。
 
  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主席、北京大學應用經濟學博士後徐浩然作主旨演講《聚勢、賦能、引領》,他提到:2014年5月,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南視察中鐵裝備時提出三個轉變,要「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2017年,國務院批准每年的5月10日為「中國品牌日」,實施國家品牌戰略,中國製造要走品牌強國之路,讓更多的中國品牌參與世界市場的競爭。這是實現中國夢的必由之路。未來組織中最重要的功能不再是管理或激勵,而是賦能。聚心聚力聚勢,方能友好的擁抱未來。
 
  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輪值主席、河南省人民政府參事、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院長趙志正致歡迎辭:河南是人口大省,交通要塞,經濟總量佔據全國第五。河南經濟健康穩定發展,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鄭洛新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河南自貿區,河南產業轉型升級具有廣闊的空間,河南品牌建設潛力巨大。本屆論壇在河南舉辦,正是為河南質量品牌建設和企業創新發展提供有利的契機,進一步推動河南由品牌大省向品牌強省邁進。2019年,恰逢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周年,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創新意識、發展意識;腳踏實地,凝心聚力,緊緊圍繞質量品牌、科技創新和智能製造三大核心領域,為企業提供深度服務,與兄弟單位攜起手來,共創企業品牌價值、打造核心競爭力、實現中國經濟的整體跨越做出積極貢獻。
 
  與會嘉賓圍繞主題,分享中國品牌國際化之路的機遇與挑戰。
 
  「新北京、新奧運」概念創意專家、 北京國信品牌評價科學研究院院長楊曦淪帶來主題演講《中國品牌如何連接世界》,創造性提出「共建四化企業、締造卓越品牌」思想。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卓爾管理諮詢中心高級專家張平主題演講《中國品牌國際化的機遇與挑戰》。中國品牌營銷理念與實踐啟蒙者,全球品牌研究聯盟發起人、聯盟主席陳岱主題演講《橫琴自貿區視角下的粵港澳大灣區與本土品牌國際化》。清華大學總裁班講師、CCTV【對話中國品牌】顧問、河南省卓越質量品牌研究院專家團副團長陳向航主題演講《新連鎖 新機遇》暨2018年連鎖商業成果發佈。
 
  最後,在高峰對話環節中,品牌專家、品牌社團機構代表、企業家代表,就目前中國品牌發展面臨的機遇與挑戰進一步深入探討,如何讓品牌引領經濟高質量發展,打造和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較強競爭力的優勢品牌紛紛獻言獻策。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