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琅岐光影藝術節閃亮“國際生態旅遊島”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來琅岐,浪起來”“出道即巔峰”“燃燒我的卡路里”……適合凹造型的燈組不得不提到最潮、最IN、最夢幻的霓虹自拍。1月26日晚,琅岐首屆光影藝術節在紅光湖公園盛大開啟。
 
  琅岐紅光湖公園是福州最大的人工湖公園,園內水草豐茂,生態美好。在當晚活動現場,1萬8千平方米燈光佈景,主辦方共設置了新年迎賓區、主園景燈區、水上舞臺區、互動遊樂區等四大區域17個燈組。其中,主園景燈區包括有流螢花海、抖音許願神器、星月主題燈組、海洋主題燈組、流光燈組、燈光拱門、湖面波紋燈等。3D投影技術,抖音許願神器燈組,如夢如恍,最潮,最夢幻的ins,霧化的水幕,3D視頻激光秀融為一體,呈現出水天一色。燃燒我的卡路里,來琅岐,浪起來。一場視覺特效,點亮紅光湖光影不夜天。
 
 
琅岐首屆光影藝術節在紅光湖公園盛大開啟
 
  活動開幕式上,馬尾區委常委、琅岐經濟開發區党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江智文在致辭中說,舉辦琅岐光影藝術節,正是充分利用琅岐豐富的旅遊資源,大力推動琅岐全域旅遊事業發展,全面提昇琅岐"國際生態旅遊島"的旅遊形象,以此為契機,深入挖掘海島文化,促進旅遊事業發展不斷向前。
 
  據瞭解,此次活動也是2019中國福州新春文化旅遊月系列活動之一,活動不僅融入傳統元素,更有熱點和新技術結合。此次光影藝術節的另一亮點是時空幻境、移步幻音、流光驚夢。與此同時,市民還可以在紅光湖的"樹木"、"步道"等標誌性物體上,欣賞不同主題的燈光表演。活動持續至2月25日結束,是琅岐文化旅遊生機活力體現,更是帶給人們視覺和聽覺文化享受,神奇、夢幻之旅。(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