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總工會啟動「助力脫貧攻堅春季攻勢」網上送崗位活動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2月20日,貴州省工會「助力脫貧攻堅春季攻勢」網上送崗位活動在貴陽啟動,全省1000餘家企業在貴州工會雲·新長征APP註冊參加活動,共提供各類崗位5萬多個。
 
  當天啟動儀式上,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再春在講話中說,各級工會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意識,把工會送崗位活動作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決策部署的具體抓手,緊密聯繫實際,以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春季攻勢為主題,助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確保全省脫貧攻堅大局取得決定性勝利。
 
出席領導現場了解網上開展情況
 
  楊再春強調,要充分用好貴州工會雲·新長征APP這一服務平台,組織各地用工企業發佈招聘信息,為勞動者和用工企業搭建良好的溝通渠道,實現有效對接,逐步形成「勞動者、企業、工會」三方互聯互通、信息共享的目的,組織更多企業參與到網上送崗位活動中來。
 
  楊再春要求,各級工會組織要充分發揮「網上工會」服務職工的作用,加強宣傳,完善機制,為用工企業和職工群眾牽線搭橋,以喜聞樂見、易於接受的方式及時對網上送崗位活動進行宣傳,營造推動「脫貧攻堅春季攻勢」網上送崗位活動和網上竭誠服務職工的良好社會氛圍。
 
  啟動儀式上,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袁周宣布「貴州省工會助力脫貧攻堅春季攻勢」網上送崗位活動啟動,並現場連線了解部分分會場情況。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