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地方产业

黔貴陽高新區六個項目集中開工和投產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21日,記者從貴陽高新區相關部門獲悉,總投資達36.1億元的貴陽高新區六個工業項目將集中開工和投產,該批項目均為製造業和實體經濟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預計可實現產值81億元。
 
  近年來,貴陽高新區大力推動以大數據、人工智能為核心的數字經濟和以中高端消費、中高端製造為核心的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把優化營商環境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批國內外知名企業和標誌性、引領性項目在貴陽高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促進了貴陽高新區經濟的快速發展。
 
  此次貴陽高新區集中開工項目3個,總投資22.6億元,分別是中晟泰科德威智能製造基地項目、高新益舸壓敏防雷原件及電涌保護器生產項目、小霸王智能終端產業園項目,3個集中開工項目建成達產後,預計可實現產值52億元。集中投產項目3個,總投資13.5億元,分別是中科康膳超微粉碎系列生產線一期、貴製造世界產業聯盟一期、永發科技智能軟硬件研發及生產基地項目,3個項目全部建成達產後預計可實現產值29億元。
 
  該批項目其中有4個是電子信息製造項目,涉及芯片封測、集成電路、傳感器、塑料結構以及手機等電子產品製造,是貴陽高新區圍繞電子終端產業,打造電子信息製造業集群的重要組成要素。項目建成後,將為貴陽高新區跨越發展、強勁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