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地方产业

黔茅臺鎮華星醬香基酒品評拍賣助推精準扶貧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聞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慶松報導:11月27日,記者從貴州茅臺鎮醬香基酒品評拍賣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次拍賣會將於12月18日在貴州省拍賣有限公司舉行,拍賣成交總額的0.3%及今後月銷售回款額的0.5%-1%,共同作為對茅臺鎮雙龍村長期的精準扶貧資金。
 
  據瞭解,中國的酒文化源遠流長、優雅醇厚,醬香型白酒是我國白酒中較為珍貴的品類。茅臺鎮因其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深厚的歷史文化,釀造的醬香酒醬香突出、幽雅細膩、品質優良。茅臺鎮醬香基酒具備12大價值,即本身價值;儲存價值;增值價值;投資價值;健康價值;茅臺鎮地域價值;茅臺鎮千年傳統醬香工藝價值;變現價值;“一醬難求”稀缺價值。
 
  當天新聞發佈會上,茅臺鎮副鎮長方仕銘說,目前茅臺鎮酒齡超5年的醬香酒存酒量在20萬噸內,而華星酒業所拍賣銷售基酒酒齡均在5年以上,有的甚至達到10多年,其稀缺價值不言而喻。華星酒業致力於開發新型的白酒銷售模式及渠道,將基酒價值與市場拍賣進行了完美的融合,既為白酒銷售開闢了新的渠道,又能滿足競拍者的需求,並且提供完善的後續服務。這種新的銷售模式進一步擴大了品牌的影響力。
 
  華星酒業集團立足“品質革命”,切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持繼承創新、不斷追求卓越,邁進“精品製造”,增強了消費者對華星酒的品質信任度和品牌認可度,華星酒業的嚴謹卓越必將克服目前面臨的困境,促進茅臺鎮白酒企業的發展,為醬香酒贏得更大的市場。希望通過本次公開品評拍賣,能促進加深大家對茅臺鎮醬酒的認識瞭解和接觸,共謀行穩致遠之道,推動營銷新跨越。
 
  據華星酒銷售公司董事長黃書志介紹,本次拍賣活動的基酒數量約10000噸,共44個品相且每一品相單獨儲存,每個品相數量從15噸到1000噸之間不等,都為5年以上基酒。
 
精準扶貧幫扶簽約現場
 
  “華星酒醬香醇厚,香氣多元,入口綿潤,不燒心,不辣喉,酒體品質、風格與口感佳。最重要的是其性價比高,是老百姓都能喝得起的純正茅臺鎮醬酒!華星酒還擁有傳承茅臺鎮800年的釀造工藝的優勢,是陳年醇厚的品質、深遠豐厚的文化的載體,是獨具匠心的創意產品。此次茅臺鎮醬香基酒品評拍賣會,華星酒業為了拍賣會能更加權威,邀請了全國最具權威的品酒專家團隊對此次將拍賣的44個品相規格的基酒進行品鑒,出具了權威的質檢報告,切實保證拍賣的基酒的品質,另一方面,華星酒業在拍賣會前召開專場新聞發佈會,為拍賣會進行宣傳,讓各方的人士更加瞭解這場拍賣會的價值。在拍賣會當天,正式拍賣前將先舉行華星醬香基酒品調會,讓眾多買家先行瞭解和品嘗醬香基酒在勾兌前後的口感,以便更深入瞭解醬香型白酒獨特的價值。在後續服務上,華星酒業也做足了準備。在拍賣成交後,保障措施做到了全面、細緻、周到。同時,此次拍賣的意義,不單是華星酒業的基酒拍賣,更為重點是要拍出茅臺鎮醬香型白酒所富含的醬香文化和醬香白酒的深層次價值。”華星酒業公司董事長李太剛向記者介紹說。
 
華星酒業公司董事長李太剛發言
 
  據悉,此次茅臺鎮醬香基酒品評拍賣活動旨在響應“醬行天下,萬商共享”的口號,引領白酒行業探索一種新型營銷模式,通過拍賣與多形式的結合開創一條白酒新型銷售之路;真正體現茅臺鎮醬香酒經濟及社會、文化價值;大力推廣茅臺鎮醬香酒,提高市場佔有率,共創茅臺鎮醬香酒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