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地方产业

新疆風能公司召開務虛會謀劃2019工作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疆風能公司務虛會現場(陳景林攝)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2月22日,新疆風能公司在達坂城風電場召開工作務虛會,研判新能源行業發展形勢,凝聚廣泛思想共識,助推風能公司新一輪發展。公司領導班子、中層幹部和員工代表共30餘人參加會議。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黃樂主持。
 
  黃總強調,務虛的目的是為了集思廣益、提振信心,更好地務實。當前是風能公司發展的關鍵時期,抓工作的策略、思路、方法要適應新的時代要求,有必要騰出時間來多看一看、想一想,對以往存在的問題及時進行分析研判,放眼全局、主動思考、提前謀劃、以問題為導向對下一步工作進行深入思考。
 
新疆風能公司部門負責人在會上積極發言(陳景林攝)
 
  參會人員以發展風電主業為核心、以提高公司盈利為主題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探討。大家聚焦發展、各抒己見,立足實際、建言獻策、暢所欲言,對發展中面臨的突出矛盾和「卡脖子」問題不迴避、不掩飾,敞開說想法,敢於談困惑,積極提建議,相互借鑒啟發。交流內容緊緊圍繞公司多元化經營、拓寬融資渠道、企業管理、高素質人才培養、員工技能培訓、關鍵技術創新、培育優秀企業文化、廢舊風機利用等項重點工作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領導班子、中層幹部和員工代表共30餘人參加會議(陳景林攝)
 
  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何長平在聽取發言後,對大家的認真準備和真知灼見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的務虛會圍繞發展主題,掀起「頭腦風暴」,既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又進一步深化了思想認識,理清了發展思路,明確了努力方向,增強了信心決心,達到了預期目的。他強調,「有想法不一定能成功,但沒有想法一定不能成功」,2019年將是風能公司發展的飛躍期,同時也是「瓶頸期」,需要不斷創新思路、突破發展瓶頸,努力將務虛的成果轉化為務實的生產力,確保會議精神落地見效。當前,各部門工作任務重、時間緊,他希望全體員工要始終牢記自身的使命和責任,進一步振奮精神、紮實工作、齊心協力推動公司業績再上一個新台階,為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做出新的貢獻。
 
  會議最後還確定每季度召開一次工作務虛會,努力在公司營造出勇於擔當、群策群力、共計發展、幹事創業的濃厚氛圍。(黃萍 張怡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