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讓優秀服務企業全球聞名!2021年服貿會啟動服務示範案例徵集

2021-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將於9月2日-7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和首鋼園區舉辦。為展示全球服務貿易發展趨勢和前沿成果,突出新服務、新模式、新業態的示範與引領作用,擴大對優秀服務企業和項目的宣傳及推廣,促進服務貿易創新發展和國際服務貿易交流合作,2021年服貿會將繼續舉辦服務示範案例遴選活動。7月21日,本屆服貿會執委會會展活動組發佈通知,面向全球徵集各領域優秀案例。
 
    記者了解,本次遴選共設置「中國服務實踐案例」「全球服務實踐案例」「科技創新服務示範案例」「業態創新服務示範案例」「綠色發展服務示範案例」「發展潛力服務示範案例」六大類獎項。
 
    境內外企業服務優秀案例皆可申請報名。申報企業須按要求分別填寫各類獎項申請表,同時提交相應證明文件,並在今年8月13日前,將申報材料郵寄至遴選工作組指定地址。(具體申報要求詳見服貿會官方網站www.ciftis.org通知公告欄目)
 
    遴選工作組將對參選案例的資質、申報材料的真實性與完備性進行核實與初步評估,篩選出符合資質和要求的案例入圍終選,並組織服務貿易領域專家評審對入圍終選的案例進行現場評分,確定最終獲選名單。
 
    本次遴選堅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不收取任何費用,最終入選的服務示範案例將享有參展參會、宣傳推廣等方面的便利,包括可參與會期集中展示,會期權威發佈2021年服貿會服務示範案例名單,獲選案例收錄2021年服貿會服務示範案例手冊,參加服務示範案例現場交流會暨頒獎活動等。(記者 張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