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杉度推自拍“殺器”magii

2016-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模特演示新品

  公司創始人在發布會現場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國內知名公司深圳杉度科技,正式對外發布了旗下首款鏡頭相機“magii”,這是一款鏡頭造型與大小的相機產品,可以夾在手機上使用,組合成一台擁有高畫質的相機。杉度科技創始人許海林在現場對這款新品進行了詳細介紹。記者在發布會現場了解到,知名主持人楊樂樂加入杉度科技成為聯合創始人並在出席發布會。

  一款高水准的美顏相機

  magii摒棄了傳統的液晶屏和按鍵,而是利用Wi-Fi與智能手機相連接,並內置了鏡頭單元、傳感器和影像處理器,可以實現現階段手機以及相機所無法實現的多角度拍攝。而其所主打的用戶群體,正是當下對於手機拍攝的主要需求--自拍愛好者。

  有數據顯示,在當下的自拍群體中,有44.64%是學生,其次是白領群體,占比為15%;而從年齡上看,90後也就是小於26歲用戶占比87.8%;性別方面,盡管女性一直是自拍領域裏的絕對領軍,但仍有高達15.3%的比例為男性用戶。而這些人平均每天的自拍數據約為20張。

  據悉,自拍相機領域依舊是日系當道,卻很難找到一個具有代表性的國產品牌或產品。而杉度科技推出的magii,很明顯就是為打破這一僵局而來。其鏡頭采用索尼出品的頂級感光元件,有效像素達1300萬;5P鏡片組合,f/2.0大光圈設計,支持1.5倍數碼變焦和d-Flash智能閃光,內置了8GB容量存儲空間和高密度鋰聚合物電池,連續拍攝時間可達2小時。

  智能+私人訂制的美顏效果

  不過對於自拍愛好者來說,硬件參數顯然不是主要追求,如何拍的簡單而又好看,才是唯一目的,在這一點上,magii也有同樣的說服力。

  magii采用了杉度科技獨家研發的全新智能美顏算法,通過DSP硬件模塊和軟件處理深度融合,結合面部識別技術並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臉部特征和審美取向,能夠恰到好處的優化臉部模型。一次拍照分三階段進行自然處理,呈現更自然與更真實的拍攝效果。

  而magii的拍攝效果也並非一成不變,它還能伴隨使用者的習慣,使用環境以及個人喜好的美顏風格等,不斷更新和優化內嵌的美顏模型,包括對人臉上百個細微之處的信息采集與針對性優化,以及不同光線環境下的自適應調節,通過智能化+大數據的優勢,定制更適合用戶自己的美顏方案,成為越用越懂你的私人自拍神器。

  而硬件上的高端和軟件上的智能並沒有讓magii顯得"膨脹"。盡管其采用了PC+水晶的材質設計,但其機身看起來依然非常小巧,機身重量也維持在了70g左右,無論是裝配在手機上還是攜帶在包包裏,都完全不會累贅。

  值得一提的是,magii最大支持25米范圍內的Wi-Fi直連,這意味著你可以使用它遠程遙控拍照,再也不用把自拍的角度局限在手腕的活動區域內。而其背後貼心的神奇粘膠設計,可以輕易吸附在任何光滑表面,後蓋內置超強磁鐵,並與機身背部緊密吸附,無論是在牆面、玻璃還是地面,都可以輕松粘附而不用擔心掉落,從而帶來更多的拍攝角度和更有趣的創意玩法。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