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兩萬粵港澳溫州人下月在穗聚會

2016-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24日,記者從粵港澳溫州人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12月26日,主題為“聚心聚力、共創共享”的第二屆粵港澳溫州人大會璀璨星光演唱會將在廣州海心沙舉行。

  屆時,主辦方還會請來著名歌星汪峰、齊秦、費玉清、容祖兒等10位名星前來獻唱,整個晚會將約有兩萬名粵港澳溫州人共同見證。

  主辦方還表示,會邀請廣東省、浙江省、廣州市及溫州市的相關領導出席,粵港澳具有名望和影響力的溫籍人士,海外及全國各地部分溫籍工商界人士、各地溫州商會代表也將出席會議。

  大會當天,將舉辦高峰經濟論壇,邀請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教授主講,闡釋經濟形勢、洞察市場前景、把握發展方向。

  同時,“2016粵港澳十大創新溫商”頒獎儀式也將在大會上進行,通過頒獎,充分發掘、樹立、宣傳一批在粵港澳溫籍企業中湧現出來的傑出代表,從而展示粵港澳溫商新風采,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良好氛圍,動員和引導廣大粵港澳溫籍企業進一步樹立創新理念,培育創新意識,激發創新熱情,幫助廣大溫籍企業以創新促進企業的快速發展。

  大會期間,還將舉行溫州招商推介會,介紹溫州良好的投資環境和投資項目,號召廣大在外溫商積極回鄉投資發展。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