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飛越花海”特色小鎮項目落戶南康

2017-06-19
来源:江西日报

  本報贛州訊 (記者鄢朝暉 通訊員黃振中)6月14日,贛州市南康區與中航證券有限公司舉行“飛越花海”特色小鎮項目簽約儀式,標志著該項目正式落戶南康。

  據了解,“飛越花海”特色小鎮項目選址于南康區龍回鎮倉下村布谷寨。該村優越的自然條件為項目建設奠定了良好基礎,經過各地滑翔愛好者連續3年的試飛,確定此地風向穩定、風力合適,全年飛行時間可達200天以上,是我國南方理想的滑翔傘(三角翼)定點和越野飛行場地。今年3月,國家體育總局航空無線電模型運動中心批準此處可以開展航空飛行營地項目。

  “飛越花海”特色小鎮項目通過“飛行營地+花卉產業”的模式,把航空旅游業與花卉產業緊密結合,同時融入“小鎮+農業”“小鎮+扶貧”“小鎮+養老”等概念,實現產業帶動旅游、旅游拉動消費的雙向驅動模式。項目預計總投資50億元,其中一期投資10億元。項目投入使用后,預計年接待能力可達150萬人次,提供就業崗位1400個。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