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大慶年產30萬噸“昆侖牌”潤滑油暢銷國內外

2017-11-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彥華報道: 日前,21家國內重點新聞媒體記者在大慶市委網信辦、大慶市龍鳳區委宣傳部負責人帶領下,一行30多人來到中國石油大慶潤滑油分公司采風,該公司負責人介紹,這個隸屬於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是由原中國石油大慶潤滑油一廠、二廠合並而成,現有員工457人。有30多年潤滑油生產和銷售經驗,是昆侖品牌高檔潤滑油和I/II/III類基礎油供應基地,是昆侖潤滑油在大慶地區唯一的生產、銷售一體化專業公司。年調合能力30萬噸,灌裝能力16萬噸。

  據介紹,大慶潤滑油分公司采用大慶石化、大慶煉化生產的石臘基I類基礎油、異構脫蠟II\III類基礎油及優質添加劑,通過SMB調合工藝控制系統和先進的灌裝設備可生產1L、4L、20L、200L到1000L包裝形式的“昆侖”天潤、天威、天鴻、天工系列包裝油及昆侖之星車輔產品122個品種。產品涵蓋汽油機油、柴油機油、齒輪油、液壓油、汽輪機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有機熱載體、電器絕緣用油、潤滑脂、防凍液、柴油尾氣淨化液等13大類,能夠全方位地滿足市場需求。

  據了解,大慶潤滑油分公司擁有健全的管理體系,通過ISO9001、IATF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確保產品質量的穩定和對環境的保護,出廠合格率和抽檢合格率始終保持100%。公司產品先後獲得美國石油協會、戴姆勒•克萊斯勒、寶馬、大眾、沃爾沃、康明斯、德國曼、西門子、通用等國際知名企業的認可。中國石油潤滑油公司與上汽大眾、通用汽車、長安鈴木、長城、奇瑞、一汽大柴、三一重工、徐工集團、國家電網、大亞灣核電等70多家VIC客戶實現穩定的商務合作,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遠銷海外。

  大慶潤滑油分公司以“始於用戶需求,終於用戶滿意”為服務宗旨,秉承“產品+服務+客戶體驗”的經營理念,以科技創新為手段,精雕細刻,精益求精,全力打造高品質的“昆侖”潤滑油產品。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