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冰雪大世界引爆圣诞 万人狂欢全城打call

2017-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组委会获悉,世界最高的冰雕圣诞树、圣诞老人携手驯鹿和小矮马等萌宠欢乐巡游、兔女郎和全民一起热舞风暴 “萌宠巡游秀·圣诞狂欢趴”24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火爆举行。

  据介绍,在12月24日、25日圣诞节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游客准备了丰厚的“圣诞大餐”:巨型冰雕圣诞树在园区入口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光临;伴随着欢乐圣诞颂,圣诞老人携手萌宠家族驯鹿、小矮马在在园区巡游,途经企鹅岛、6D影院、王者荣耀等景点,还有北欧风情女郎热情互动,更有人气模特来助阵;在园区和圣诞老人玩捉迷藏还可以获得属于自己喜欢的圣诞礼物;数名可爱的舞者化身“兔女郎”在广场前和游客伴随青春的旋律舞动起来,传统的广场舞、秧歌、民俗风萨满舞也大受欢迎。

 

  在圣诞夜活动中,最值得称赞的就属现场的互动活动。现场分享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订阅号的圣诞活动图文,或者将在冰雪大世界游园时拍摄的美丽照片发送朋友圈,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据悉,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在圣诞期间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将有万人跨年夜庆典活动;现场微信扫码分享图文获精美定制礼品、寻找圣诞老人获取圣诞礼物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重重惊喜。(高贺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