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泰和县获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

2018-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美勤 见习记者操端晶报道:5月7日,“2018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抚州市隆重开幕,泰和县获评“2017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市、区)”。
 
  此次旅发大会以“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创建全域旅游品牌”为主题。近年来,泰和县结合“红、古、绿、蓝、乌”五色旅游资源,不断深耕旅游产业资源,打造全域旅游品牌,精心编制了马市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槎滩陂国家水利风景区、环井冈山机场乡村文化旅游圈、马家洲集中营改造提升等重大旅游项目规划和省A级乡村旅游点创建规划。力图打造出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串点成线的全域旅游覆盖模式。
 
  此外,泰和目前正抓紧打造提升桥头旅居小镇、乌鸡小镇、印霞江畔景区、天湖山畲乡风情区等一批富含地方特色文化、民俗风情的乡村旅游景点,以及玉华山旅游特色村、浙大西迁旧址、快阁文化体育公园等一批精品近郊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