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鳥瞰宜春盛景 昌飛AC311帶你暢翔明月之都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0日上午,記者體驗了一次“飛天”——乘坐直升機鳥瞰明月山美景。空中賞明月山、觀仰山寺,直升飛機體驗,作為江西宜春月亮文化節活動中的一大亮點,令人期待。
 
  據悉,宜春市政府為落實貫徹江西省委省政府大力發展通航產業的號召,積極培育通航應用市場,乘宜春明月山月亮文化節活動之際,特委託華夏九州通航在宜春明月山風景區開展通航飛行活動。據悉,此前在9月初,華夏九州通航開啟了“飛躍江西”活動,助陣“月亮文化節”,第一站便是明月山。
 
  明月山,位于宜春市城西南15公里處,屬武功山東北端的山麓部分,是集“生態游覽、休閑度假、科普教育和宗教旅游”為一體的山岳型風景名勝區。
 
  宜春明月山風景區上空飛行的直升機是由航空工業直升機所和航空工業昌飛聯合研制的2噸級6座輕型民用直升機AC311,后續宜春明月山風景區將開通空中游覽、包機飛行、空中婚禮及應急救援業務。
 
 
  昌飛AC311直升機記者機長侯雙躍介紹,飛行高度200米左右,機艙可乘坐6人,包括主副駕駛。據悉,宜春明月山風景區上空飛行的直升機是由航空工業直升機所和航空工業昌飛聯合研制的2噸級6座輕型民用直升機AC311,后續宜春明月山風景區將開通空中游覽、包機飛行、空中婚禮及應急救援業務。
 

  華夏九州通航總部和通航服務中心設在風光秀美、環境宜人的南昌瑤湖島,主要運營國產民用直升機,其經營範圍為:民用直升機銷售、備件和維修、私商用飛行駕駛執照培訓、航空器託管和租賃、城區空中巡邏、陸海上石油服務、直升機機外載荷飛行、醫療救護、航空探礦、空中游覽和飛行體驗、通用航空包機飛行、航空攝影及空中廣告、城市消防、農林播種施肥和病蟲害防治、航空護林和防火、應急搶險等通航業務。(操端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