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李良义:向海外推介“吉祥如意”吉安游

2018-05-21
来源: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颖、郭美勤报道:吉安市的旅游推介会上,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在发言时盛赞吉安,他说,“吉安”这个名字很好听,海外华人华侨都喜欢这个吉祥如意的名字,中国旅游界里,吉安的地名寓意受欢迎程度应该要排前十名。吉安历代共出科举进士3000多名,这在中国科举史上很少见,让他很感兴趣并现场写了一个广告词:三千儒林进士冠华夏,五千海外华人来吉安。
 
  李良义表示,华鼎集团主要做旅游投资规划,此前集团已经按投资考察目的去过吉安,接下来准备组织一个代表团去进一步考察。尽管目前吉安旅游知名度滞后,新加坡跟江西在旅游方面互动的密度较小,但华鼎集团主打的是康养旅游,旅游+文化+康养,所有对华鼎集团来说,吉安是一个未开发的旅游处女地,不仅是创业之城,更是风景名胜地,是一张特别美又特别好的白纸,吉安山清水秀,负氧离子也特别多,集团可以携手吉安政府画出更新更美丽的图画。
 
  此次活动让他更加全面了解了吉安的旅游资源,了解到中国文化跟吉安市分不开的。江西风景独好,而吉安又是江西独好。他还在现场与旅游界同行分享吉安旅游推销经验,因为旧版人民币100元的背面就印着吉安的井冈山,所以在新加坡,他们向顾客推介吉安旅游时,会给报名参加吉安旅游团队的客人赠送“每人一张最大面值的绝版人民币”,去体验“升官发财”的江西之旅,这一促销宣传特别受游客欢迎,吸引了很多人报名。
 
  会上华鼎集团与吉安市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李良义表示签约后他们会组织很多客人来到吉安,并表示他们起的是抛砖引玉作用,希望一花引来万花开。在江西地图上,吉安正好在江西中部,辐射经济圈很大。作为旅游界的同行,参加这个推介会最大的回报就是多组织客人走进吉安、旅游吉安,希望吉安在海外打出它的知名度,他也诚挚邀请吉安、江西带团到新加坡去推介宣传。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