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赣仙女湖乘“三驾马车”加速旅游开发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江西省旅游集团与中国水务集团、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签署了仙女湖景区联合开发合作协议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美勤 通讯员严细勇报道:5月18日,2018“江西风景独好”赣港游学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江西省旅游集团与中国水务集团、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签署了仙女湖景区联合开发合作协议,三方携手,将推动仙女湖景区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据介绍,为不断创新旅游活动,仙女湖将紧扣“毛衣女下凡”爱情传说,深度挖掘最具地域特色的仙女和爱情文化,赋山水以爱情,谱写人间大爱。在连续十四年举办中国(仙女湖)七夕情人节和2017年成功录制央视七夕特别节目基础上,仙女湖将加强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策划举办中国爱情诗词大会,抢占七夕文化高地,唱响“七夕”文化品牌;将已连续举办三年的仙女湖国际马拉松、微马联赛等赛事成功打造成“为爱奔跑”,向世界充分展示秀美自然风光与特色地方文化的同时,实现“旅游+体育+公益”融合发展;将在向新余本地市民免票的基础上扩大免票范围,适时推出向宜春市樟树市、上高县,吉安市新干县、峡江县等周边地区市民免费开放政策,扩大旅游惠民,努力实现旅游公益化。
 
  此次签署协议,三方合作开发仙女湖,将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与组织架构,切实推动景区企业化、市场化、专业化改革步伐,将从旅游产品策划、项目建设、市场营销、客源导入、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好旅游发展规划,完善服务设施,创新旅游业态,大力推进仙女湖景区快速健康发展,使之成为以仙女文化和爱情文化为主题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湖泊型生态休闲度假胜地,成为江西新余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新的引擎。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