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2018江西省第二批PPP項目正式公佈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8日,記者從江西省發改委獲悉,為促進PPP模式規範有序發展,繼續發揮示範項目帶動作用,並充分考慮降低地方財政支出壓力,防範地方債務風險,江西省委在全省重點篩選了前期工作比較成熟、適合社會資本對接的15個傳統基礎設施領域PPP項目,總投資204.67億元,作為今年江西省第二批傳統基礎設施領域PPP示範項目向社會發佈推介。

 
  據瞭解,這批項目有2個特點:從投資規模看,5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1個,20~50億元的項目有1個,10~20億元的項目有6個,5~10億元的項目有4個,1~5億元的項目有3個。適合各類社會資本對接;項目中經營性項目占比較高。其中有13個項目具備經營性或部分經營性,有利於社會資本方發揮運營和管理方面的比較優勢。
 
  截至目前,江西省發改委共發佈推介了7批PPP省級示範項目,已有136個項目落地實施,項目總投資1075.63億元,引入社會資本845.27億元,其中今年上半年發佈的18個PPP示範項目,已落地7個,引入社會資本37.83億元。(操端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