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歲寶攜手洲際、雅詩閣中國共建灣區資產坐標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9日,鵬展匯與洲際、雅詩閣中國發佈會在鵬展匯營銷中心盛大舉行!國際品牌強強聯手,擇址大灣區、大空港、大會展繁華核芯,共建深圳西部中央商務區國際酒店群,助力區域高端服務升級。鵬展匯締造者歲寶集團、洲際酒店集團、雅詩閣中國相關領導以及深圳知名媒體人士、特邀嘉賓與鵬展匯VIP客戶等數百人出席盛典,共同見證一座標杆的鼎立。
 
 
  目前,鵬展匯營銷中心已經正式開放迎賓,客戶可以零距離體驗灣芯國際品牌酒店及世界級服務公寓的不凡魅力,了解「大國大灣區,會展臻資產」的最新相關信息。
 
  與巨擘攜手同行 鵬展匯國際品牌酒店群發佈盛典
 
  不同於以往的發佈會,鵬展匯與洲際、雅詩閣中國發佈會在鵬展匯營銷中心舉行,發佈地點即是未來酒店群所在。發佈會現場裝飾一新,整體氛圍洋溢着國際感、時尚感與體驗感。與會者濟濟一堂,共同見證全球最大、網絡分佈最廣的專業酒店管理集團洲際,和全球知名的服務公寓及酒店業主和住宿運營商雅詩閣傾情進駐大灣區。發佈盛典在精彩的開場表演之後正式開啟,一場國際化、傳奇性的合作就此載入區域發展的歷史。
 
 
  發佈盛典上,歲寶集團副總經理牛蘅女士首先上台致辭。牛蘅女士對現場媒體、嘉賓、客戶光臨鵬展匯現場表示真誠的歡迎;接着牛蘅女士向現場嘉賓闡述了歲寶集團的發展歷程,並着重介紹了歲寶進入地產行業的首發之作鵬展匯項目。牛蘅女士表示:鵬展匯將對區域高端配套、服務的完善與提升,對區域旅遊、文化、商業等方面的發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時,牛蘅女士還談及鵬展匯與洲際、雅詩閣中國合作的緣起,表達了對洲際和雅詩閣的國際品牌及先進的管理服務理念的高度認同,以及對這一次合作的無比期待。
 

歲寶集團副總經理牛蘅女士致辭
 
  接着,由歲寶集團銷售總監王軼女士帶領大家走入鵬展匯,全面解密國際品牌酒店群、大灣區會展臻資產。王軼女士表示:「在目前深圳最火爆的西部片區,歲寶匠心打造了300席多元靈動資產,放眼整個深圳,也是相當稀缺的。」
 
歲寶集團銷售總監王軼女士發言
 
  洲際酒店集團發展副總裁金璐翊先生登台發言,重點講述了洲際集團作為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嚴苛的選址標準和要求,以及其國際五星級服務理念與體系。在他看來,洲際集團之所以能落戶鵬展匯,離不開幾個重要因素:大灣區作為中國21世紀的國家戰略,使深圳成為受益最大的城市之一;大空港、大會展的規劃建設,為深圳西部的崛起提供了堅實的政策保障與方向指引;鵬展匯所在區域系由政府推動打造的中央商務區,是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重要的生活配套區,客觀上需要在城市服務體系方面進行優化升級;另外,洲際集團認可鵬展匯的打造理念,其高端的定位與和對品質堅持,契合洲際進駐的標準。
 
  發佈盛典還邀請到雅詩閣中國華南及華北區總經理暨中國區業務拓展部副總裁曾文強先生就鵬展匯與雅詩閣的合作登台發言。曾總認為,未來十年,沙井將是深圳城市經濟發展的最重要區域之一,無論是大灣區的建設,還是大空港、大會展的推進,沙井都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此次鵬展匯與雅詩閣中國攜手,率先在沙井引入第一家國際品牌的服務公寓,充分顯示了雙方對沙井商務核心區未來發展的極大信心和期待。雅詩閣中國將以其全球化管理及運營的專業經驗,打造沙井國際化酒店服務系,為來自全球和全國的住客提供溫馨舒適的私享體驗。
 
雅詩閣中國華南及華北區總經理暨中國區業務拓展部副總裁曾文強先生發言
 
  下午15:15,鵬展匯酒店群發佈儀式正式開啟,與會主要領導上台,手按啟動地球裝置,在大家的熱烈掌聲與共同見證下,鵬展匯國際品牌酒店群正式發佈!世界的精彩由此會見,新時代、新風向在這裡被定義,美好生活在這裡啟程,大會展的門戶從此盛啟!
 

發佈會現場
 
  會展圓心經濟區 崛起西部中心中央商務區
 
  大灣區、大空港、大會展,三大利好疊加,為深圳西部中心崛起提供了政策基礎與現實土壤。乘區域騰飛之勢,沙井精準落實「西協」發展戰略,主動對接會展經濟、高新技術產業,吸引優質企業總部落戶, 打造中心商務軸,高標準規劃西部中心中央商務區,推動西部中心啟動和建設。
 
  坐落於西部中心中央商務區的鵬展匯,藉助會展經濟效應,以國際品牌酒店群的標準與高度,致力於城市功能的再優化,城市品質的再提升,為區域生活方式與資本流動提供更多可能。
 

效果圖
 
  灣區國際品牌酒店群 看得見的未來、看得見的回報
 
  西部中心區域的蓬勃發展,會推動相關服務體系向縱深發展,從而帶來對高端酒店物業的強勁需求。而酒店品牌對於物業投資的價值,一向為業界共識;尤其是在綜合型項目中,酒店物業更是流量的主要入口。鵬展匯國際品牌酒店群將依託洲際與雅詩閣兩大品牌成熟運營所帶來的可複製性、品牌的穩定性以及盈利的確定性,形成物業創新與資本流通的雙向路徑,將有助於實現資產價值的良性驅動與理想回報。
 
  以服務創造價值,以持續不斷的創新為服務注入生命力,是鵬展匯的不懈追求。項目所配備的國際品牌酒店及服務公寓服務體系,以個性化貼心服務極大地豐富社區的功能屬性與價值品級,增強社區使用的舒適度,護航優質資產與高階體驗,確保價值穩步擢升。
 

效果圖
 
  約40㎡、60㎡、255㎡4.5米靈動空間 灣芯全流通資產坐標
 
  鵬展匯,以13萬㎡的規模,塑造具有度假休閑風情、都市商務格調的都市活力中心。2.6超低容積率,35%綠化率,圍合式布局,放眼深圳,難能一見,堪稱大灣區全流通資產標杆之作。
 
  所謂全流通,其核心要義是新房市場、二手房市場和租賃市場之間互生共連的交互關係。鵬展匯不限購不限貸不限售,且買賣靈活,具有入手輕鬆、轉手便捷、出租火爆等熱點,勢必成為房地產投資市場的新寵。
 
  4.5米層高,約40㎡、60㎡、255㎡多元靈動戶型,隨需而定,隨心而享。僅300席位,獻禮城市,助力灣區,爭藏不待。(贺雁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