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柳州打造水上运动娱乐之都

2015-08-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记者欧阳萍报道:记者28日从广西柳州市获悉,2015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以下简称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16日至10月7日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相约柳州,参加这场创意、欢乐、刺激的水上狂欢派对。而柳州市也通过狂欢节的平台整合能力将文化产业与旅游相关产业紧密结合,实现打造水上运动娱乐之都的目的。

  据介绍,今年水上狂欢节依旧延续了往届的欢乐,突出“秋水”主题,强调“全民参与”为中心,注重市场化运作和项目长期运营。其中四大预热活动包括2015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灯会、夏威夷艇环江拉力预赛、P750高速橡皮艇体验赛、“我爱狂欢”微系列活动。十一大主体活动包括水上狂欢大巡游、全民狂欢大巡游、狂欢啤酒音乐季、森林音乐节、第四届螺蛳粉美食节、音乐不夜天、绿色水上嘉年华系列活动、狂欢文化双城交流季、水动狂拍等大型文娱互动活动。期间更有P750高速橡皮艇拉力、百里柳江激情畅游、钓鱼大赛、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柳州国际河内帆船赛等多项精彩的大型体育竞赛活动。柳州市拟通过狂欢节的平台将文化产业与旅游相关产业紧密结合,为来柳游客提供完善、专业的水上休闲娱乐活动服务,实现柳州水上项目的持续运营,实现柳州打造水上运动娱乐之都的目的。

  据悉,连续四届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柳州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快速发展。今年水上狂欢节还首次将“互联网+狂欢节”模式广泛运用于招商以及狂欢节品牌消费中,通过将餐饮、住宿以及狂欢节产品整合后进行线上销售,实现狂欢特惠购的捆绑销售模式,凸显“一加一大于二”的市场效果,从而达到推动三产消费、回报招商客户、增强全民参与感以及放大狂欢节品牌效应,将狂欢节所带来的人气资源转换为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