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东博会电轻工展将汇聚“一带一路”精品

2015-08-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记者梁善良报道: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9月18—21日在广西南宁兴行的第12届东博会轻工展,将展出来自中国、东盟和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最具代表性的轻工精品。

  据介绍,东博会轻工展设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展位600个。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中外企业参展参会报名踊跃。截至8月28日,已有超过400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来自广东、福建、湖北等国内省区市,越南、泰国、缅甸、印尼、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俄罗斯等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韩国、日本等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国家。此外,轻工展还吸引了来自台湾地区的企业组成“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组团”参展。香港企业也将同时亮相。

  据悉,在展品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带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精品,如巴基斯坦纯手工制作的优质地毯、土耳其精美的漆器和铜器等等。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