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东博会电商峰会将聚焦互联网经济

2015-08-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记者梁善良报道: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将于9月18—1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2015中国—东盟电子商务峰会”,将邀请来自中国、东盟各国的重量级嘉宾,为“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的深度合作谋篇布局,打造中国—东盟电子商务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

  据介绍,本次峰会将以“‘互联网+’新战略,中国—东盟新经济”为主题,围绕“中国—东盟‘互联网+’新经济”“中国—东盟跨境电商新基地”“中国东盟经贸信息港展望”“中国—东盟创新创业新机遇”四大议题,开展为期两天的高端对话和深入交流。届时,中国和东盟的各国政要、重要商协会负责人、著名经济学家等将参会并发言,来自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等电商标杆企业掌舵人,以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印尼等东盟国家电商领军企业500多名企业家和代表也将出席峰会。各方人士将共同探讨“跨界发展,创新互联”的新模式,推动中国与东盟在电子商务领域形成“强链接”“一体化”的中国—东盟电子商务生态圈,促进中国—东盟新经济产业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峰会还将举办中国—东盟电商领袖交流会、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与东盟各国、各地区与相关企业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