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向全球征集推廣語和形象標識

2016-05-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5月10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自今年3月成都高新區與成都市雙流區簽訂協議,確定共建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以來,該園區的規劃、建設、招商工作有序推進,目前概念總體規劃和產業規劃正在按程序報批,與古巴生物技術與醫藥產業集團的洽談取得進展。為促進園區建設發展,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決定面向全球征集宣傳推廣語及形象標識(LOGO),征集活動從即日起至6月1日結束,參與者可通過成都高新區公眾信息網(www.cdht.gov.cn)“通知公告”欄目了解參加。

  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位於成都市西南雙流區域范圍內西側,北至正公路-成昆鐵路-鐵路貨運外繞線,東至錦江,南至二繞北側生態隔離帶,西至規劃用地西側邊界,規劃面積約45平方公裏。由成都高新區和成都市雙流區共同組建,突出成都高新區和雙流區“雙區優勢”,堅持高起點布局、高水平規劃、國際化視野,以生物醫藥、生物醫學工程、生物服務和智慧健康為產業主攻方向,打造集研發生產、總部商務、生活配套為一體的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生物產業城。

  據介紹,主辦方希望征集到簡潔、凝練和獨具特色的宣傳語,符合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的特點、內涵和定位,LOGO設計也要凸顯園區的內涵、氣質、特色及時代氣息。為了本次征集,主辦方設置了豐富的獎品:城市形象推廣語一等獎及城市形象標識(LOGO)各1名,分別獎勵人民幣5萬元。此外,兩項征集各設5名入圍獎,分別獎勵人民幣3000元。

  “此次征集活動面向全社會各單位、團體、專業機構、專家、學者和社會各界人士。”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相關負責人說,“無窮的智慧在民間,在億萬網友之中。希望能夠借助全球的智慧,把園區推廣好、建設好,讓更多的人知曉和了解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吸引各界人士和企業到這裏投資創業。”

  “面向全球征集推廣語和形象標識,就是站在成都高新區這塊全球創新版圖上,向世界發出聲音並聆聽他們的回應。”該負責人說,通過與古巴生物產業合作,提升國際開放程度;與國藥集團生物產業攜手,實施政企合作戰略,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將以此為發展抓手,實施重大項目引領、高端項目聚集、創新創業人才彙聚、國際開放合作、產城一體融合等重點工程引領,重點構建“創新研發-中試加速-產業化”為一體的生物產業載體體系,全力將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打造成“全球知名的生物產業雙創人才棲息地,世界級生物產業創新與制造之都,國際范兒生命健康小鎮。”

  應征方式——聯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公興街道貨運大道868號物流大廈4樓成都國際生物產業城管委會綜合部,郵編,610213;聯系電話:028-82829313;電子郵箱:yingzhengswc@sina.com。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