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5月20日起南寧鐵路局將增開6趟旅游專列

2016-05-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劉勁杰報道:記者從南寧鐵路局獲悉,為滿足游客旅行觀光的需要,南寧鐵路局根據旅游團報名情況,5月20日至6月4日期間將增開6趟旅游專列。

  其中,5月20日增開湛江—柳州Y876次,5月22日增開柳州—湛江Y875次,5月26日增開玉林—長沙Y121次,5月28日增開長沙—北京Y121次,6月3日增開北京—桂林Y121次,6月4日增開桂林北—玉林Y157次旅游專列。

  據了解,旅游專列一般采用“閉環式”開行模式,即專列載著游客從始點出發,經過中途幾個旅游站點游玩后再次回到始點。期間,旅游專列以不同站點為始點、終點定義專列車次編號,每一趟車次均按照“夕發朝至”的方式開行。這種旅游專列開行模式,既能滿足游客“一線多游”的需求,也比較符合游客“白天游玩、晚上休息”的習慣訴求,已逐漸成為最受游客歡迎的鐵路旅游直通車開行方式。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